PT

🚫

【Parksborn】双重人格梗

Parksborn

 

设定
Harry双重人格,另一个人格是绿魔,但他本身不知道自已其实是绿魔。
Peter查觉到了,正努力让绿魔人格不要侵占Harry的身体。

只是写写脑洞,没有後续

ooc

以上

 

 

 

00.

 

 

下一秒,狂傲的笑脸又出现在Harry脸上。

 

「竟然被你发现了啊。」他笑道,张狂的微笑占据了他原本好看的脸庞,显得扭曲而不真实,「可真厉害啊,不愧是我的挚友。」

 

Peter知道那不是他。

 

「你究竟是谁?」他保持着距离一步步退开,带着警戒的眼神看向Harry。

 

「哈哈,真是个有趣的问题。」绿魔毫不在意地耸耸肩,「如你所见,我是Harry啊。」

 

「不,你不是。」

 

绿魔在阳光下眯起眼睛,Peter发现那原本湛蓝的眼瞳,竟在光线下晃的有些偏绿。
像是要躲避阳光似的,绿魔轻巧地踏着碎步转身,沿着一块块的砖道步入了墙角的阴影中。

 

「不管你怎麽想,但我依然是我。」他双手插着口袋,挺直着背脊,在阴影的深处停下,黑色的影子斑驳地遮住了他半个面庞,「我是Harry Osborn,而另一个懦弱的小家伙,也是我。」

 

Peter看着站在黑暗中的Harry ,手掌虚握着,又缓缓松开。

 

「够了......」他气愤地说道,突然冲动的冲向前,跩住了Harry 的领口「快给我从Harry 的身体里滚出去!」

 

Peter用力到指节发白,但眼前的人却仍然一副轻松的微笑。

 

「Calm down,Pete.」绿魔轻巧的後退,魔术般地挣脱了Peter的手,摇摇摆摆的向前倾身,拍了拍Peter的肩膀。

 

Peter忽然没办法出声,身体像是冻结般无法动弹,他张嘴,却无法发出任何音节。

 

「See you,my friend.」绿魔给了他一个飞吻,随後转身,消失在街道的尽头。

 


END.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61)